終極三國劉關張結拜台詞

終極三國劉關張結拜台詞
請問終極三國 劉關張結拜時的台詞?怎句

還有 喬瑋 他不是江東的嗎?衛啥他穿 東漢書院的校服

還有阿標嫂的台詞

記的是 阿標阿我的人是你的 我的心事關羽的 我的魂是照雲的 我的靈是劉備的
現在我的命已被呂布偷去

對嗎? 我同學說我說錯ㄌ

還有張飛說 阿兄~你的人事阿香的??????

衛啥?孫仲謀要送劉玄得荊州大樓呢?歷史上不是劉備借荊州嗎?

我要留關張結拜台詞 拜託
更新: 我知道同年同月同日生啦 我要問這個就不要上知識+ㄌ

我要 開始結拜 說了很長的話

我有記的說完很長的話

劉備: 我大哥
關羽: 我二弟
張飛: 我三弟
更新 2: 還有 那個 諸葛亮一點都不聰明罵~跟歷史完全相反
更新 3: 王允校長有回東漢

這時 五虎將+曹操+貂蟬 都在校長室

關羽就坐在校長位子,王允說了什麼
追蹤 3 個解答 3 檢舉不當使用

最佳解答: 1.劉關張結拜時的台詞:
我大哥劉備 我二哥關羽 我三弟張飛
我們發誓 我們三人雖不同姓 願結為異姓兄弟
同心協力 上報國家 下安百姓
從今爾後 三人同心 天地為證
若背義忘恩 有為誓言 天人共殺
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
皇天后土 實鑑此心
背義忘恩 天人共戮

2.喬瑋不是江東的麻 為神麼她穿東漢制服?

(1)因為孫策被關羽的行天破打到
大家以為孫策死了 所以周瑜要喬瑋先到東漢
而喬瑋為了報復關羽所以轉到東漢
(2)43集:因為喬瑋要被判死刑
所以孫權故意讓她從"江東高校"轉到"荊州分校東漢書院"
3.阿標嫂的台詞

阿標阿! 我又對不住你啦!!
我的人是你的
我的心是趙雲的
我ㄟ魂是關羽的
我的靈是劉備的
不過...
現在,我的的命已經被呂布偷去了!!

4.還有張飛說 阿兄~你的人事阿香的?

羽.飛.雲,因為錯綁超跟忠(其實是要綁脩,香)
飛:阿兄 我對不住你 你的人是阿香的 但是 浪漫小套房
已經被阿超跟阿忠偷走去阿!

5.為啥?孫仲謀要送劉玄德荊州大樓呢?歷史上不是劉備借荊州嗎?

諸葛亮在喝雞精大隊長給他的 天機不可洩.露
而他本來是跟孫權說要"輕舟"回東漢
誰知道孫權聽成"荊州"
於是他就把剛蓋好的"荊州大樓"給劉備

有關諸葛亮不是真正聰明:
因為終極三國是一部KUSO偶像劇
所以他會把有些地方改一下
應該是這個原因




我打的好累 請勿刪掉 謝

劉玄德攜民渡江 趙子龍單騎救主,司馬徽再薦名士 劉玄德三顧草廬,還我劉玄德,劉玄德入贅孫權妹,曹操,張飛,炎亞綸 劉玄德,劉玄德攜民渡江 趙子龍單騎救主 是三國演義第幾回,劉玄德入東吳進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新消息大收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